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 山东·环翠站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华企业新闻网| 2018/5/17 11:34:27|

  5月16日下午,环翠区人民政府举办新闻发布会,邀请环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燕萍、环翠区体育局局长段会林、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蔡平到现场,介绍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山东·环翠站的有关情况,并回答省内外记者提问。

 

  会上,环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燕萍致欢迎辞,同时介绍了“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山东·环翠站赛事的组织、筹备情况。现场回答了记者关于环翠区为何再一次牵手“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的提问,环翠区体育局局长段会林也在发布会上,就举办“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对推动环翠区体育事业发展方面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蔡平,在会上介绍了本站赛事招商项目推荐情况以及本站赛事新的亮点。

 

环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燕萍

 

环翠区体育局局长段会林

 

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蔡平

  从本次发布会获悉,“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山东·环翠站是“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2018赛季的第三站,也是“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第二次落户威海环翠区,本站赛事是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威海市体育局、环翠区人民政府承办,环翠区体育局、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执行的全国性山地自行车专项赛事。赛事将于6月23日至24日在5A级旅游景区威海华夏城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运动员集结威海,参加两个大项、七个组别的角逐。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再一次落地环翠区,以国家级赛事平台为依托,对推动环翠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环翠区的影响力,提升环翠区旅游城市的知名度,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拓展城市发展空间,都有具大的促进作用。

 

  新华社、人民体育等国家级媒体;大众日报、省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齐鲁网、齐鲁壹点网等省级媒体驻威机构;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威海电视台、威海电台、《今日环翠》、环翠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单位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