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剑桥、美中亚参与Opet-app | 结合区块链技术的AI教育平台

来源:中华企业新闻网| 2018/7/13 13:59:11|

  剑桥大学,美国中亚大学和世界能力建设组织已与Opetfoundation达成合作协议,参与该区块链数字教育项目。Opet-app是一款融合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个性化教育平台,旨在为全球的高中生提供最科学、优质的数字教育服务。

  基于区块链技术,Opet-app将颠覆全球教育行业

  Opet-app通过独特设计理念以及技术吸引到了全球众多重量级的合作伙伴。Opet-app是为解决传统教育无法解决个性化需求的问题而成立的。

  创始人Wilson Wang带领的Opet-app团队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以及区块链技术,为学生提供一个复习备考、综合记录、推荐高校的区块链AI教育平台;让青少年有机会申请全世界的大学,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

  数据信息全透明,教育方案更智能

  借助区块链技术,Opet-app可通过与用户的持续交流,在区块链上准确、安全地记录其兴趣偏好、学习进度、测试成绩、课外活动等与大学申请相关的信息,并把这些信息整理成一个全面的学生档案。Opet-app通过对档案的分析,为用户量身定制大学和专业的选择方案。

  分布式账本技术 - 基于超账本与以太坊区块链技术的解决方案

  Opet-app使用超账本结构进行构建,与以太坊区块链的唯一哈希标识符相连接,以确保系统的开放性和透明度。透过独有的哈希密钥,学生可与教师、教育机构、大专等在区块链上交换任何学业相关资料。

  学生只需要向所申报大学提供一个HASHKEY即可快速完成申请;而机构也能简介快速地用这个HASHKEY登录Opet-app独特的区块链,得到他们所需要的所有信息 – 方便、安全、准确、可靠!

  参与度提升,推出教育受益人

  Opet-app独特的区块链也可以促进一个新的透明和负责任的教育慈善时代,因为捐赠者可以直接支持贫困学生,以公开透明的方式登录中这个区块连,查看受益人的应用程序使用习惯,学术和课外记录,以提供进一步的赞助!

  Opet-app将取代传统义务教育?

  Opet-app团队强调,创立Opet-app的最终目的并不是要取代传统义务教育,而是希望通过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技术,和现有的教育制度合作,携手来解决传统义务教育一直存在的问题,改变学习方式,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让所有的学生都可以享受到全球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关于Opetfoundation项目

  官方网站: https://opetfoundation.com/?lang=zh-hans 

  邮箱地址: support@opetfoundation.com 

  领英: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opet-foundation/ 

  剑桥大学商学院将Apply Magic Sauce嵌入到Opet-app教育平台中中以帮助学生进行自我分析,从而提供最优的择校建议,提高申请入学的机会。  >>>https://www.jianshu.com/p/547fb7bd6936

  于世界银行等机构合作的美国中亚大学将协助Opet-app在中亚国家推广其区块链技术的教育平台。>>>https://www.jianshu.com/p/6b09b86848ae

  世界能力建设组织将通过其广泛的网络协助推广Opet-app区块链技术的教育平台到全世界,以便让更多弱势及贫穷群体也能透过教育改变生活品质。  >>>https://www.jianshu.com/p/9a8500d7a0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