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紫竹湾商业广场再次增色北京副中心辐射区

来源:中华企业新闻网| 2018/8/28 11:28:26|

  众所周知,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日益发展将以高端商务为主体、总部形态等为重要特征,逐步打造成为疏解首都中心城商务功能、提升消费功能、补充国际功能、聚集文化功能的重要空间载体,河北燕郊作为北京副中心的辐射区则日益体现出其绝佳的地缘优势。日前,紫竹湾商业广场这个备受重视的燕郊首个“城市综合体”再次得到了有关媒体的高度关注。

  据最近的有关电视媒体报道,紫竹湾商业广场近期火爆的原因之一是大大得益于燕郊地铁即将开通的便利,其楼盘越发受到广大刚需和投资者的偏爱。紫竹湾商业广场完美迎合非首都功能东迁的相关政策,其底商构建及目前配套主要大力围绕与配合非首都功能东迁的相关融入性工作展开,一是紧密出台对口接纳措施;二是加快辅助构建相关的交通、医疗、教育体系;三是着力提升相关板块的生态环境;四是打造当地首席城市综合体。项目多元功能价值的高度集约性,凸显出极高的投资前景。紫竹湾商业广场,集聚人流、资金流、信息流、经济流,并形成一个新兴的繁华集中区,随着片区价值的拉升,综合体物业的价值将远远高于同片区周边物业的价值,甚至能带动整个城市发展,区域升值价值激增。咨询电话:0316-7765527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城市副中心是北京新两翼中的一翼,城市副中心的规划建设,不仅要处理好和中心城区“主”与“副”的关系,还要处理好核心与拓展的关系,更要处理好和东部各区、廊坊北三县地区激活带动、协同发展的关系。在规划层面,北三县与通州一体化规划的要求便是“三统一”,即“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管控”。这些便利政策也极大的促进了紫竹湾商业广场地缘优势的凸显。

  另据了解,未来三年,大量的学校、医院等公共服务资源将不断东移落地,随着寸土寸金的三河市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开工,作为离北京最近的高新技术开发区,甚至近于平谷等很多北京远郊区域,其在发展定位和承接北京产业转移上都有鲜明的优势特点,带动了区域的发展。紫竹湾商业广场的真正价值恰逢天时地利,更让河北燕郊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