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企业第三方支付巨头布局湖北 餐饮物流行业交易流程将便简短

来源:中华企业新闻网| 2018/10/30 15:56:53|

   武汉的餐饮、物流、农产品等全产业链较长的重要行业,将迎来更加简短便捷的企业交易流程。近日,记者从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上了解到,以易宝支付为代表的国内商业端第三方支付巨头已开启在湖北武汉地区的布局,将有效提升本地企业现金流交易结算的效率,大幅节省产业链运行成本。

   “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思维和环境都已经日趋成熟,第三方支付在商业领域的效用正在不断变大。”易宝支付创始人、CEO唐彬告诉记者,对于企业来讲,如何减少整个业务中的现金结算流程,是影响运营效率的重要因素:“现代商业最重要的就是信息流、资金流和物流,其中资金流是绝对的核心,商业交易越复杂,越需要定制的资金流方案。”

   记者了解到,武汉在餐饮业上的传统优势,已经吸引了众多商业端第三方公司的眼球,而像易宝支付等在国内航空、旅游行业成为巨头的第三方企业,也更看重武汉物流产业中,各大企业的资金流结算服务需求,将逐步在江城落子。

   据了解,近年来,国内商贸业的整体综合成本中,物流成本就占到18%以上,其中复杂的支付链是造成综合成本提升的重要因素之一。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不管是传统商业还是互联网电商,整个产业链条中都涉及到众多支付环节。这就使得整个现金流的快速运转,需要企业端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来制定更高效的专项服务,提升效率。在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巨头开始布局华中、湖北地区的形势下,武汉的餐饮、物流等各大行业有望迎来更简短、便捷的交易流程,提升产业发展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