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招商银行携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新知论坛

来源:中华企业新闻网| 2019/1/14 18:50:53|

    日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招商银行2019新知论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中欧EMBA 招商银行新知论坛贸易战与中国经济前景”,邀请到中欧经济学教授、EMBA课程主任朱天教授和招商银行私人银行部首席分析师黄小菁,围绕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的宏观经济与资产配置策略等相关话题展开。来自中欧工商学院历届EMBA课程的校友、私人银行上海(外滩)中心共150余名学员参与了论坛。

    据悉,论坛上朱天教授讲解了《贸易战与中国经济前景》,同时从生产供给的角度重新定义了经济增长的“三架马车”以及中国对于贸易战的应对措施。而黄小菁女士则分享了《2019年政策金融新格局下的应对策略》,从实战的角度解读在全球经济前景、盈利预期下行的形势下,如何通过资产配置做好资产的保值增值。在论坛最后,招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高级投资顾问徐立峰先生还带领现场学员就中美贸易摩擦对国内经济的潜在影响与两位嘉宾展开精彩的交流互动。  

    本次论坛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私人银行上海(外滩)中心携手主办,经过数月以来的活动合作,双方专业、细致的工作作风给彼此留下深刻印象,为未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与中欧的长期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随着全球化投资浪潮的来袭和市场波动,招商银行广州分行也根据经济形势,加固用户关系,加深为用户进行资产配置的的多维度合作力度。借助投贷联动的方式,极大促进了用户海外资产配置的服务体验。资产配置模式的不断优化,对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经营转型、服务升级、深度服务高净值用户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