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远信创始人凌远强做客《对话新时代》

来源:| 2019/10/24 12:52:33|

美丽是每个女性终身不懈的追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身美丽容颜及健康程度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告》指出:中国“美容经济”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中国居民“第五大消费热点”。

那么随着时代变迁,颜值经济时代到来,美容行业经受着各种机遇与挑战。在新形势下,行业需要做出哪些改变,才能在新经济浪潮中保持前行趋势呢?近日,《对话新时代》栏目组有幸请到了一位在美容行业沉淀了十几年的专家,帮助大家打开对美业的新认知。

本期访谈嘉宾,广东省远信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广东省三棵柚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凌远强先生。凌远强先生于2005年创办了远信集团,公司集研发、智造、销售、服务为一体。通过不同业务的协作,正在打造满足用户不同消费场景、需求的美业生态链。

沉浸美业十五年的他,秉承着“让中国女性更美丽一点、更自信一点、更幸福一点”的企业使命,一直在为美赋能。旗下品牌伊肤泉,在2008年将微针疗法引入中国生物科技美容市场,开启了行业微针美容时代。多年来,凌远强先生致力于带动行业探索并提升审美,帮助和扶持更多医美领域里的创新产品和品牌技术,促成美业生态闭环的形成。在近期与芬兰图尔库研究所的科研合作中,研发的E.R.T类外泌体技术,更是在行业中引起了大轰动,为行业释放巨大产能。

当企业在业内颇有建树,凌远强先生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成立远想基金,用以支持行业内的奥斯卡奖项——金针奖的颁奖,以及科研项目的研发,助推中国医美原创技术的发展;此外他还热心公益,创办三棵柚公益基金会,回馈社会关爱自闭症儿童。

沉浸行业十余载而越发沉稳,在与美业风浪搏击中而奋勇向前,傲立潮头。凌远强先生,从产品、文化、行业、慈善等多个维度,创造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绩。那么,这位美丽天梯的攀登者,他是如何看待美?如何对待美业的“危”与“机”?未来美丽行业又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他又将如何解决?对于一批又一批行业的后起之秀,踏潮而来的他又会带来怎样的可贵建议?

敬请期待《对话新时代》栏目的更新,让我们走近凌远强先生,一位美丽天梯的攀登者,开启对美业的全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