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声而破界·逐电追风” ARCFOX牵手雅尼奏响金秋华美乐章

来源:中华企业新闻网| 2019/10/25 11:21:16|

    10月24日下午,ARCFOX—雅尼2019北京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发布会上,雅尼2019北京音乐会主办方与ARCFOX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宣布ARCFOX成为雅尼2019北京音乐会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来自主办方的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希肯琵雅国际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庭,及战略合作伙伴的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执行副总经理兼产品与商业模式创新中心主任王春风,同特邀嘉宾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会长朱克宁、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高双进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ARCFOX与雅尼2019北京音乐会达成战略合作

    心灵导师破界变身音乐奇才

    每个人都可能在不经意间听过雅尼的音乐,并为之倾倒。雅尼是一位“破界”音乐家,他出生于希腊,这是一个诞生了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士多德等哲学巨匠的国度,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心理学系,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玩起了电子音乐。他的作品将高雅的古典交响乐与绚丽的现代电声乐巧妙结合,评论家们将雅尼的音乐定位为“新世界音乐”,但雅尼称自己的音乐为“现代器乐”。在他身上,可以感到古老希腊的浪漫诗意与年轻美国的奔放现代的融合。雅尼曾说:“我的目标是用情感与人们沟通,我捕捉到了生活的感受并把它溶入音乐之中,音乐将会给听众带来希望的撞击。”

    雅尼堪称“世界一流的键盘奇才”,电子音乐的奠基人之一,其作品在过去十年中一直是奥林匹克运动会广播音乐和奥斯卡开场音乐。他共创作了180多首音乐作品,发表过10多张专辑,单张唱片销量过2000万,还曾在8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迹的场地举办过音乐会,包括雅典卫城、印度的泰姬陵、中国紫禁城、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埃及金字塔等。如今,他再度来到北京的舞台,这一次选择了另一中国地标性建筑——庄严雄伟的人民大会堂,并为久违的中国乐迷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首名为《Into the Deep Blue》的新曲,据悉,这将是这首乐曲首次在世界巡演中演出。此外,雅尼还将携手一位同样具有破界精神的新朋友——ARCFOX一同北京巡演,他们能给乐迷带来什么惊喜呢?

    ARCFOX-GT赛道版

    共同“破界”碰撞灵感火花

    两大“破界大师”北京相遇,这是一场音乐的华美演绎,更是一次跨界融合的非凡体验。作为全球高端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ARCFOX“生而破界”的品牌理念在汽车领域前所未有,不仅体现在充满智慧的人文艺术思考,更在于敢于打破常规的想象力。ARCFOX将携ARCFOX-GT出席音乐会现场,该电动超跑以前瞻性的“无边界”设计理念和“6电机”、“一体化碳纤维车身”等极致性能科技,突破了传统汽车的边界,这与雅尼的音乐理念和人生经历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两者的相遇必然能碰撞出更多的灵感火花。

    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执行副总经理兼产品与商业模式创新中心主任王春风致辞

    北汽集团作为北京市属国有企业的排头兵、全球电动汽车巨头,一直致力于以高端智造推动新能源领域的颠覆性变革,ARCFOX品牌正是为此而生。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执行副总经理兼产品与商业模式创新中心主任王春风在发布会上表示:“ARCFOX与雅尼2019北京音乐会牵手成功,体现了双方“破界”精神的高度契合,完美诠释了雅尼与ARCFOX共同的破界精髓,让音乐与汽车得以深度跨界融合。”,可以想象这种世界级企业与世界级音乐大师的“合奏”,必将吸引大批的破界探索者前来聆听。

    ARCFOX ECF Concept

    11月9日-10日,雅尼·2019北京音乐会将正式上演,我们共同期待在人民大会堂,当雅尼遇见ARCFOX合力为乐迷和破界者们奉上一场震撼人心的音乐视听盛宴,开启“声而破界·逐电追风”的极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