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华侨崇圣大学林长茂参观访问广西城市职业学院

来源:中华企业新闻网| 2018/3/23 14:39:59|

     广西城市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广西教育厅主管,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新型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校。

     学院位于南宁市城区西南方向,毗邻南宁国际机场,距南宁市约半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学院占地88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130623平方米, 总投资超过1.5亿元。学院总体规划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体现了典型的中国南派城市建筑风格。学院基础设施建设高规格、高起点,紧贴科学发展前沿,以信息技术优势推动教学手段现代化。现代化教学大楼拥有宽带接入的计算机网络中心、多媒体语音室、电教室、电子实验室、广播电视台等几十个实验室,投资约2000余万的校园网和现代化图书馆已全面投入使用。

     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培养高素质应用技能型人才为办学宗旨。倡导用“五创”理念培养具有人文素养和科技精神的人才。我们更懂得感性与理性共进,勤学与悟性同长,师生情真如亲的诱导式教育方式。

学院各种生活服务设施和体育运动场所齐全,为师生营造了幽雅、方便、安全、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学院现设有经济技术学院、人文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外语学院等四个二级学院,48个专业,涉及经济、文学、理学、管理四大学科门类。并于2006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

     2007年10月11日下午,泰国华侨崇圣大学考察团副校长邬莱攀博士、校长助理林长茂、谢玉冰博士、陈春宇老师等一行来广西城市职业学院参观访问。

     学院力争成为创业型的大学,让每一位城市职业学院的学生从到校那天开始就逐步培养创业发展理念,以城院为荣。

     国梁实业发展集团2018年最新招聘信息、国梁实业物贸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