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企业家朱德宏出席2019博鳌国际旅游商品论坛暨旅游商品博览会

来源:中华企业新闻网| 2019/9/6 17:20:15|

  8月29日上午,2019年博鳌国际旅游商品论坛暨旅游商品博览会在中国·海南亚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开幕式邀请到文化部、海南商务厅、中等作为指导单位出席;各行业精英代表应邀出席开幕式。现场盛况空前,文化气氛浓厚,著名企业家朱德宏特邀出席大会。

上午9时,主题论坛会开幕。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博物館首任館长:潘震宙、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兼秘书长:桓玉珊、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凡等嘉宾出席,并就盛会召开背景意义及社会影响进行交流,对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给与充分认可及肯定。

下午,出席大会的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海南卫视、今日头条等200多家媒体同步对本次论坛及表彰大会做了宣传报道。论坛组委会特约有关媒体对与会名家代表作专题采访报道,为艺术家们搭建了一个良好宣传契机。据悉,本次表彰大会已经连续召开两届,在业内享有盛名及权威性,表彰结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认可。朱德宏以贵宾出席表彰大会,杨卫凡被评为“博鳌中国——最美医生”,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亲自为朱德宏颁奖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