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PS4实况足球竞赛,尽在百脑汇北京旗舰店

来源:中华企业新闻网| 2018/7/30 11:39:45|

     世界杯已经结束了,我们在恭喜法国队获得大力神杯的同时,是否依然意犹未尽?自己也跃跃欲试,脚下足球飞起,驰骋赛场,和队友夺得一场又一场比赛的胜利?你的机会终于来了,百脑汇将为你提供这样的活动:8月4日起,每周六都会在百脑汇北京旗舰店内举行“市场规律杯”——PS4《实况足球》&FIFA国际足球2018竞赛。这下你可以带上你的好兄弟,一起在百脑汇赢个痛快!

百脑汇“市场规律杯”——PS4《实况足球》&FIFA国际足球2018竞赛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将赛程分为三个部分:小组赛、淘汰赛、决赛。

     在“小组赛”中,每组4名选手单循环比赛,每组6场。获胜即得3分,平手得1份,最后输了的话就只能0分。最后在积分榜中,积分最高的两名选手晋级。

小组赛

     而在“淘汰赛上”,赛程将变得更加激烈。晋级的选手们将进行角逐,最终两名选手在“决赛”上将一决雌雄。获胜的选手,会获得由举办方送出的精美好礼。

淘汰赛和决赛

     说到《实况足球》,小编不得不赞叹这款游戏的精细程度,以及游戏中的节奏、平衡性、真实性等等都是首屈一指。

实况足球

     在《实况足球2018》中,游戏玩法更加精炼,实现更精炼的操控感觉启用战术运球,球员可根据情况使用身体控球去阻挡来自防守的威胁,在运球的时候通过简单的操作虚晃身体,攻破对手的防线。

     “Real Touch+”可以使控球的时候更加自由。允许身体的更多部位接触足球、对于操控困难的球也可以应付自如。

     此外,游戏将对任意球和点球的固定配合进攻打法也进行了改良,还将采用最新流行的“一人开球”。

实况足球2018赛场

     游戏将将改进比赛球场的灯光、草坪以及球员通道等细节。球员的动作也经过重新修改,比赛中将从重建自然行走、过人等核心动作。进一步修正球员细节,量身定制球衣和调整身高的平衡。

     另外游戏新加入2V2、3V3合作游戏模式,与你的朋友在线合作,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当然游戏的菜单以及UI也和以往的版本有所不同,有些界面将采用球员的真实肖像,游戏的比赛计划画面和小队画面将进行重制。同时将呈现更逼真的比赛场景效果。

球员信息

     这样一款真实度超高的游戏,是否让你又燃起对足球赛事的渴望?那还等什么?赶快来百脑汇北京旗舰店,和其他选手一起争夺冠军吧!每周六都将举行激烈的比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