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德源·蓝湖城邦热销 万人排队 轰动业界!

来源:中华企业新闻网| 2019/10/22 17:56:23|

      10月16日,德源·蓝湖城邦开启尾盘销售验资,现场人气爆棚,本次仅有130套房源竞引发7999个家庭网上疯狂报名,到销售验资现场人数更是超过约20000人排队,达到平均约200人抢一套房源的火爆程度!场面如此火爆,盛况空前,轰动业界!

      为何德源·蓝湖城邦如此火爆?主要原因来自开发商用心、用行动、用情怀在开发建设,追求品质。由此在德源·蓝湖城邦一期二期交房满意度达到98.8%,突破简阳现历史新高,树立了简阳交房满意度的新标杆!

 

      从晚上熬夜排长队的用户来看,大家希望买到德源·蓝湖城邦作品的决心非常坚定。现场一位排队大姐的话也得到了周围排队群众的认同“我们就是看中了蓝湖城邦的房子,除了地段优势之外,关键蓝湖城邦的户型好,入户大厅好,公区装修好,配套设施好,中庭环境好,周围东临内河和翠湖,西临沱江,坐拥滨江绿化公园、鳌山生态公园、滨江湿地公园、水舞广场等自然生态环境,这么好的房子哪去找哦?”

 

      由于客户情绪依旧高涨并坚定信心希望购买到德源地产的作品。因此德源地产为满足客户需求,向大家发出温馨提示:本次尾盘仅有130套房源,但有7999个家庭网上报名。请大家理性对待,合理安排时间,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大家也可以考虑买或租用德源地产的商铺,同时也可选购德源地产位于乐至的“德源·龙湖城邦”商住项目。现场所有客户纷纷表态:要是错过德源·蓝湖城邦,就绝对不能错过德源·龙湖城邦产品!

 

      由于销售验资现场人数众多,德源地产考虑到可能在规定时间内无法验完购房群体的资料,为规避给购房群体留下遗憾,立即特向主管部门申请延长验资时间,经主管部门到达现场实际考察,结合购房群体的意见综合考虑,特颁发了《简阳市房产保障中心关于蓝湖城邦项目9#楼延迟提交购房资料的通知》。

 

      由此可见,不敢说每个开发商都能受到客户万人通宵排队购房的待遇,但能受到万人排队待遇的开发商,应该是在争取获得更多发展机会的同时,用心打造好作品,用行动回馈客户和社会的好开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