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LoveChat通讯系统私有云 独立部署 安全加密 专注政企办公 社交社群

来源:中华企业新闻网| 2019/10/30 9:56:21|

      LoveChat通讯系统私有云 独立部署 安全加密 专注政企办公 社交社群

      2019-8-14,靖昭科技LC团队发布了LoveChat通讯系统私有云的第一个社交方向聊天系统演示产品: 萌信

 

 

      为解决企业办公安全通讯、社群管理、移动端社交等用户痛点,LoveChat团队历史两年,开发出完整的即时通讯私有云解决方案。

      以独立部署的方式,解决企业对通讯产品的信任危机,所有代码、数据均部署到客户服务器,保证数据安全。

      并通过提供双重加密安全传输的方式,保证信息传输安全,让使用者真正能够放心管理公司业务,保障交易、谈判、竞标等商业信息安全。

      办公之外,LoveChat还提供了社交app业务模块,可以选配组装成社交产品,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积累运营社交用户流量。

 

 

      在LoveChat即时通讯系统中,还可以配置H5小程序,扩展业务功能,发展属于自己的社交、办公会议模块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团队开始注重信息私有化。

      LoveChat即时通讯系统的独立部署,完美的解决了信息泄露造成的严重后果。

      在未来,LoveChat也将会开放系统SDK接口协议,为企业的自有业务开发提供深层次的助力。

      ---

      官网 http://ailovechat.com

      APP下载  https://pgyer.com/alove

      网页版   http://ai.ailovechat.com/webim

      手机H5版 http://ai.ailovechat.com/webim

      电脑PC版 https://share.weiyun.com/5oPJqZ1

      演示站后台 http://39.104.107.67:5010/admin/index

      账号admin  密码admin

      商务经理QQ 4691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