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ARCFOX携手雅尼荣登最高殿堂,共奏“破界”之音

来源:中华企业新闻网| 2019/11/11 11:23:57|

    一位新世纪音乐大师,一部跨世纪电动超跑,两大追求“破界”精神的人气“偶像”携手相聚在人民大会堂,上演了一场气势恢宏的音乐视听盛宴。11月9日、10日,ARCFOX—雅尼2019北京音乐会在人民大会堂奏响天籁之音,乐迷们不仅聆听到这位希腊裔音乐大师带来的《Nightingale》、《Santorini》、《Into the Deep Blue》等新老曲目,更在音乐会外场见识了ARCFOX-GT和ARCFOX ECF Concept散发的无界魅力。

 

    ARCFOX-GT荣登祖国最高殿堂

    作为本次雅尼音乐会的战略合作伙伴,ARCFOX品牌荣登祖国最高殿堂,彰显了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实力与地位,让更多音乐爱好者感受到“生而破界”的品牌魅力及精神内涵。

 

    ARCFOX ECF Concept荣登祖国最高殿堂

    见证ARCFOX与雅尼破界合奏

    二十二年前,中国紫禁城第一次为西方音乐打开大门,上演了一场来自希腊的音乐大师雅尼的音乐会,从此雅尼的名字在中国乐迷中广为传颂。如今,雅尼再度来到中国登陆北京的舞台,不仅演出地点选择在庄严雄伟的人民大会堂,更携手一位全新的合作伙伴——ARCFOX,带给了乐迷一场音乐与汽车深度跨界融合的视听盛宴。

 

    ARCFOX与粉丝齐聚人民大会堂广场

    演出开始前,大量的乐迷和雅尼粉丝们从四面八方齐聚人民大会堂,到达后率先映入他们眼帘的便是外场星光璀璨的ARCFOX展台,而视觉焦点自然锁定在ARCFOX-GT和ARCFOX ECF Concept身上,它们采用“无边界”家族化设计理念,车身线条硬朗锋利,简洁而充满力量感释放出强大吸引力,让观众们纷纷驻足观摩,从他们的眼神、表情和言语流露足以看出对ARCFOX品牌和产品的极高认可度,更让那些既是乐迷又是车迷的破界探索者们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ARCFOX携手雅尼在人民大会堂共奏破界之音

    一场汽车与音乐带来的极致体验

    雅尼携手ARCFOX破界而来,虽是两大不同领域一次跨界演绎,却同因“破界”追求而无比情投意合。一首名为《Into the Deep Blue》的新曲将音乐会现场气氛逐渐带入高潮,这首乐曲首次在世界巡演中演出,曲风依然流露出依雅尼将高雅的古典交响乐与绚丽的现代电声乐巧妙结合,将电子音乐、改良主义音乐、新古典主义的元素融入到他的新世纪音乐中,增添了更强的的戏剧性和感召力。与此交相呼应的ARCFOX在雅尼激情演奏衬托下,让人同样感知到它的“无界美学”和极致性能科技,亦然突破了传统汽车的边界,这与雅尼的音乐理念和人生经历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两者的相遇在北京碰撞出“破界”的灵感火花。

 

    ARCFOX ECF Concept量产车明年即将发布

    两大“破界大师”北京相遇,是一场音乐的华美演绎,更是一次跨界融合的非凡体验。作为全球高端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ARCFOX“生而破界”的品牌理念在汽车领域前所未有,同样作为新世纪音乐的开拓者,雅尼有着对古典音乐与流行音乐融合的独到见解。当雅尼遇见ARCFOX合力为乐迷和破界者们奉上一场震撼人心的音乐视听盛宴,这更是一次让人难以忘怀的极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