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PRONOVIAS宝诺雅 520携手丽思卡尔顿酒店 共同见证爱的誓言

来源:中华企业新闻网| 2020/6/23 18:00:15|

      5月时光渐暖,爱意渐浓。恋人们告别春的萌动与稚嫩,迎来了共同谱写爱情的日子——5.20。2020年5月20日,谐音 “爱你爱你,我爱你”, 在2020年这一制造限定记忆的真爱时刻,PRONOVIAS宝诺雅与中国区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合作,为渴望步入婚姻殿堂的恋人们献上520挚爱臻礼,一起见证新人们爱的誓言。

      全球知名高级婚纱礼服品牌PRONOVIAS宝诺雅,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现代魅力女性披上梦想嫁衣。作为全球奢华婚纱设计领域的先驱者,PRONOVIAS宝诺雅以革新设计、上乘面料和精湛工艺打造出的每一件精品婚纱,见证了每一位PRONOVIAS宝诺雅新娘的闪耀时刻。

PRONOVIAS宝诺雅 全新ATELIER PRONOVIAS 2021 季前系列

      匠心定制,珍藏时刻。每一位新娘们都期待着自己能身着梦想中的婚纱,在婚礼上绽放独一无二的璀璨光芒。作为享誉全球的奢华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酒店用心聆听新人的每处要求,悉心揣摩每个细节,用心实现每一个愿望,倾情锁定每个瞬间,为新人们打造梦寐以求的婚礼盛典。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婚宴现场布置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所有恋人对于幸福的终极追求,婚纱与婚礼更是幸福婚姻的美好开端。PRONOVIAS宝诺雅联合中国区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520系列礼遇活动,希望为新人们创造值得回味一生的婚礼记忆。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所有到中国区丽思卡尔顿酒店预订婚礼场地的新人,都可享受由PRONOVIAS宝诺雅提供的免费试纱、到店礼、及多张大金额婚纱代金券等礼遇:

      1)免费试纱:免费尊享价值800元的试纱服务——试穿高级精致的PRONOVIAS宝诺雅婚纱。

PRONOVIAS宝诺雅“情迷好莱坞”全新2021 季前系列

      2)到店礼:莅临PRONOVIAS宝诺雅直营店或经销商店,即可获赠PRONOVIAS宝诺雅限量香氛蜡烛。

blob.png

PRONOVIAS宝诺雅限量香氛蜡烛

      3)婚纱代金券:活动期间,凡在中国区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婚宴的新人,PRONOVIAS宝诺雅不仅为新娘提供3000元购买立减券以及1000元租赁立减券,也为伴娘提供1000元的购买立减券以及500元租赁立减券,为新娘打造精致、优雅、时尚的婚礼。

      诉尽婚礼的浪漫遐想,见证爱情的幸福誓言,PRONOVIAS宝诺雅于本月隆重推出ATELIER PRONOVIAS 2021 季前系列以及Pronovias 与 Pronovias Privée 2021 全新季前系列。惊艳迷人的设计源自品牌首席艺术总监 Alessandra Rinaudo对完美的不懈追求,标志着品牌全新时代的到来。Rinaudo 在婚纱时尚领域耕耘多年,她融合丰富经验与创新精神,精心打造所有新娘梦寐以求的精美礼服。

PRONOVIAS宝诺雅 全新ATELIER PRONOVIAS 2021 季前系列

PRONOVIAS宝诺雅“情迷好莱坞”全新2021 季前系列

      活动说明:

      1)所有礼遇有效期为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包括首尾两天。

      2)所有礼遇仅限PRONOVIAS宝诺雅品牌的婚纱产品。

      3)所有礼遇权限不可折现。

      4)免费试纱服务需提前7日致电门店预约,免费试纱仅限三件。

      5)婚纱租赁代金券金额不可累计用于单笔租赁订单。

      6)单笔购买订单中的每件婚纱均可享代金券立减礼遇,但代金券之金额不可累计用于购买单件婚纱。

      7)所有礼遇权益最终解释权归PRONOVIAS宝诺雅所有。

      尊享520礼遇,敬请提前7日致电以下门店进行预约:

      上海:

      PRONOVIAS恒隆亚洲旗舰店,电话:+86 021-62566137;

      GRACE KELLY婚纱礼服馆,电话:+86 4001760016

      北京:

      蒙娜丽莎婚纱礼服馆,电话:+86 13233925737;

      FAIRYBRIDAL国际婚纱会所,电话:+86 010-65381186

      天津:

      壹格婚纱海外品牌集合店,电话:+86 16622552418;

      纯色时光婚纱艺术馆,电话:+86 18622206575/022-8758196

      西安:

      赫本婚纱礼服定制,电话:+86 13324525702

      南京:

      陆希国际婚纱奢品荟,电话:+86 025-86659219

      深圳:

      LADY MARRY婚纱,电话:+86 0755-82825717

      广州:

      ESWENNA CHANZ婚纱礼服定制,电话:+86 18898881017/020-87571560

      成都:

      LOVE BRIDAL奢品婚纱礼服,电话:+86 13880985725/028-62713316

      海口:

      LA CAVA BRIDAL,电话:+86 18689984030

      香港:

      DESIGNER BRIDAL ROOM,电话:+852 2167 8708

      澳门:

      MISS WHITE BRIDAL HOUSE,电话:+853 2875 1517

      关于PRONOVIAS

      PRONOVIAS 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是全球奢华婚纱设计领域的先驱者,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或地区,包括纽约、洛杉矶、米兰、巴黎和上海等时尚之都。公司凭借其非凡的全球领军地位,构建了广泛的分销网络,为世界各地的新娘提供卓越服务,更成为《德勤全球奢侈品百强报告》中唯一的婚纱企业。PRONOVIAS是现代魅力女性的首选婚纱品牌,目前在全球46个直营商店及3,800个独立零售店中,销售精美婚纱和礼服。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过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