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企业新闻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黑科技,高智能,宝能·第一空间携手海尔卡萨帝赋能美好家居生活

来源:| 2021/8/19 11:58:16|

近日,海尔旗下高端家居品牌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落地深圳,入驻宝能·第一空间,带来了超2000㎡的卡萨帝智慧生活体验场景,以及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黑科技,高智能,此次两个品牌强强联手,将给对智能生活美学有高追求的消费者带来超出预期的全场景体验。

作为全球品牌家居聚集地,宝能·第一空间融合家居、设计、生活、艺术于一体,以构筑全业态、全品类的轻奢家居生活为核心,希望通过资源整合,跨界创新,助推家居行业转型升级,为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赋能。

家居生活艺术空间+家居场景品牌,赋能美好家居生活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不断提升,对居住环境的理解也在不断改变。房子不再只是单纯意义上的物理居住空间,而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家居产品不仅应该是高质量的、赏心悦目的、还应该是智能的,能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的。

位于宝能·第一空间1楼进口家居奢品馆的卡萨帝,是其中面积最大、品类最全、场景最丰富的智能家居体验区。走进这家卡萨帝001体验中心,我们可以零距离感受到卡萨帝带来的全场景体验:新一代厨房场景中,冰箱可以联动厨电、酒柜、立式冻藏柜等为用户主动提供健康饮食方案,也可以契合家装需求,为用户定制风格相融、零距离自由嵌入橱柜的厨居美学解决方案。

像卡萨帝这样的高端家居品牌在宝能·第一空间还有多家,每家都以不同的风格吸引了消费者前往体验。比如尚里设计,整个展厅将实体空间、虚拟空间和感知空间相结合,无论从哪个角度取景都能拍出超有艺术感的风格大片;还有世界顶级橱柜品牌Snaidero,其产品不仅被社会各界名流和成功人士所追逐,更是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之珍品;德国品牌汉斯格雅则专心致力于整体卫浴空间打造,秉承了黑森林的优良传统,对工艺精益求精的完美追求,代表着国际卫浴行业的最高水准。

宝能·第一空间,差异化布局世界家居文化艺术体验中心

宝能·第一空间一站式全品类购物体验,高智能家居场景布局,世界家居艺术观赏……完全打破了传统家居卖场模式,符合当下消费者对购物中心"新奇特"需求。90、95后作为当下消费主力群体,为体验买单的倾向表现明显,因此对品牌而言,除了打造强大的产品力,经营门店的体验感尤为重要,非如此,很难将消费者拉回到实体店。

事实上,面对疫情常态化带来的巨大压力以及线上消费的挤压,从第二季度全球新开门店来看,各种商业购物中心和品牌都在"不惜血本"做大做体验,有的挖掘IP价值做场景体验,比如乐高全球首家新模式旗舰店,哈利波特纽约新模式旗舰店;有的玩潮流文化,如杭州ins park的潮玩俱乐部 Pop Toy Club;有的借助科技手段带来硬核体验,如Google首家实体店。

宝能·第一空间作为一家垂直定位"全球品牌家居聚集地"的家居购物中心,玩的就是体验和场景。据悉,该空间分为两期,一期目前已经全面投入运营,7大家居主题臻选馆,已进驻品牌商260家,集聚全球1000+高端家具、建材、软装品牌,引入近100个首进亚太及中国的首进形象店,60多家品牌旗舰店,已成为全业态的全球家居文化体验中心。

宝能·第一空间二期将以"创意设计"为核心,其全球设计创意中心以设计创意服务、空间共享和潮流艺术、潮流发布为核心进行内容构建,与一期合力构筑家居全产业链模式。届时,10万㎡超大空间将涵盖"潮空间"、"艺空间"、"创空间"、"悦空间"四大主题。还会联手十大设计协会及艺术机构,打造央美产学研基地、全球选材中心、设计师图书馆、空中直播基地、艺术展示空间,将成为知名设计创意人才的聚集中心、孵化中心,以及湾区泛家居设计创意聚集地。

消费的升级带来了消费需求的多元化,如何才能取悦消费者?自然是满足消费者实实在在的需求,为其创造物超所值的体验。深耕细分市场个性化需求,宝能·第一空间等购物中心做出了许多有益的尝试,打造出了新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新奇特体验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